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代表队荣获“校长杯”足球赛双冠

添加时间:2019-10-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在切磋中增进技艺,在交流中彰显友情。10月26日上午,我院男子、女子足球代表队分别于西区操场、新区足球场参加“校长杯”足球赛决赛,与兽医学院、草资院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随着嘹亮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运动员开始进行激烈的角逐。我院运动员以娴熟的技术和出色的表现,逐步掌控了比赛节奏,以势不可挡的气势完成一枚又一枚精彩的进球,在绿茵场上为经管院取得荣誉。我院女子足球运动员的表现也精彩非凡,她们与对方球员展开激烈的对决,最终在点球局击败对手。本次比赛中,我院男子代表队以3:2战胜兽医院,女子代表队以10:2战胜草资院,我院最终以连续三年双冠的优异成绩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增进了我院足球队的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运动健儿们的技术,使我院师生认识到运动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体育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