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六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大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9-10-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艺术活动平台,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10月27日晚7:00,经管院举办第六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大赛初赛于南教217、219教室拉开帷幕,各部室部长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我院19级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评分标准及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评委,并宣读参赛者名单。随后参赛选手分别以家庭亲情、日常小事、我的大学、青春、时光记忆、生活的美和微笑为主题,通过不同的表演风格、表达方式,将自己的个人风采与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为同学们演绎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脱口秀表演,更是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快乐和生机。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武佳迪、心育部部长赵合佳及第五届“说出你的心声”脱口秀大赛优秀选手郝家宁为本次比赛做总结。

  

此次脱口秀大赛初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还提高了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使学生拥有积极乐观的心态,从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