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召开19级心育委员例会

添加时间:2019-10-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中午12:10,经管院于南教622召开19级心育委员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海日罕主持召开,19级心育委员全体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海日罕老师讲到心育委员的职能是充当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络员、观察员。她阐述到,心育委员在保证自身健康向上的状态下,要密切关注班级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并且要定期摸排班级同学心理状态,发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汇报,及时帮助同学度过心理难关。最后,老师提出让预防走在结果前的理念,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响应号召、学会倾听、学会观察,为经管学子的心理健康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例会,使19级心育委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并且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