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行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主席团换届答辩

添加时间:2019-10-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中午12:00,经管院于学院313会议室、315会议室举行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主席团换届答辩,本次答辩由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李颖、芦丽颖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在答辩过程中,各位部长逐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精炼简洁的语言、优秀的个人工作能力给在场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他们以过去一年的亲身经历为基础,总结经验、反思问题,为有关部门发展和规划提出了许多的新意十足且切实可行的建议。在评委提问环节,各部长认真思考并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做出回答。自信从容的态度、丰富充分的工作经验,展现着我院学生干部的优秀风采,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与认可。最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个人表现进行综合测评。

  

此次换届答辩不仅锻炼竞选者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更考察他们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有利于为我院选拔出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为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