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六届新闻中心纳新一轮答辩

添加时间:2019-09-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23日晚7:30,经管院于南教举行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六届新闻中心纳新一轮答辩。我院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及各部室部长担任评委,19级新生参加此次纳新答辩。

   

主持人宣布答辩开始后,参加竞选的新生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申请加入学生会、新闻中心的理由。答辩过程流畅、气氛融洽,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在言辞中都流露出积极与热情,希望展示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主席团、各部部长及部员就部室及今后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向答辩选手提问,选手们的从容作答体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评委们对答辩选手的表现表示鼓励与肯定。

  

本次一轮答辩的顺利举行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期待下一轮更精彩更激烈的答辩希望在新学年里,这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能够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和新闻中心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明天。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