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办五四青年说演讲比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9-05-3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5月30日下午7:30,经管院于南教113、218举办五四青年说演讲比赛初赛,此次比赛由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和各部室部长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围绕“我的中国梦——为梦前行”这一主线,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抒发了自己对主题的深刻理解,一段段内容深刻、文辞优美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及阵阵掌声。同学们提到少年强,则国强,青年是国家的灵魂,代表了国家的一切,而作为这个特殊时代里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努力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最后,评委组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

  

拼搏的青春最精彩,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通过本次比赛,既号召我院学生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又引导同学们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之中,增强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