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经管院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月暨第十届女生节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9-06-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建设文明校园,倡导健康、和谐、活泼的宿舍文化理念,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5月31日晚7:30,经管院第十四届宿舍文化月暨第十届女生节开幕式于新区E座学生公寓楼下正式拉开帷幕。

  

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公寓中心主任杨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瑞梅,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学生公寓E座楼长张建平,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芦丽颖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杨毅副处长、王瑞梅副处长以及王智广书记为第十四届宿舍文化活动月开幕式进行剪彩,随后王瑞梅老师对本次活动致辞。她首先代表学生工作处对我院第十四届宿舍文化月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现场的老师、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王瑞梅老师表示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阵地,宿舍环境和宿舍生活对学生健康成长有着巨大的影响。随后,杨毅副处长、王智广书记为荣获“学霸宿舍”、“最美宿舍”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0个宿舍参加,伴随着Conquer Crew街舞社热情洋溢地舞蹈,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用激昂的歌声唱出自己对生活的无限热爱,用嘹亮的歌声展现出自己对梦想的不断追求和美好憧憬,他们的朝气与活力,演绎出新时代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精神与风采。最终D座626宿舍荣获一等奖,E座640宿舍荣获二等奖,D座617宿舍荣获三等奖。

 

奏青春旋律,展青春风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宿舍同学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加深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展现了同学们的别样青春风采。比赛结束,但友谊长存。愿我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