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办“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之——“诗咏报国志,颂歌追梦行”朗诵比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9-04-2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激发学生的时代担当精神和主人翁意识 ,4月25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办“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之——“诗咏报国志,颂歌追梦行”朗诵比赛决赛,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辅导员吴琼、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李颖、王雅莉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决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十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决赛。选手们以爱国、青春、责任为主题进行朗诵,带大家感受到了中华儿女的赤子之心、爱国之情,领略了悠扬的诗词之美。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同学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低沉,他们以优美的语言、自信的微笑和清晰的表达,诠释了“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的精神内涵,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比赛结束后,吴琼老师对本次比赛作精彩点评,她首先对选手的朗诵基本能力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有限的诵读活动基础上,体会到朗诵的魅力,把握机会锻炼自己,不断地提升、完善自己。在深情的诉说与激烈角逐中,邢冉、邢译心斩获一等奖,张琪、潘婷获得二等奖,贺愈、史佳琪、王佳雪获得三等奖,武辰辰团队和张宇团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朗诵比赛激发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时代楷模、一幕幕热情激荡的奋斗图景,一束束熊熊燃烧的青春之火,无不在朗诵者与观众心中激荡起奋斗与奉献、使命与担当的正能量。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