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在我校第33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中捧得金马杯

添加时间:2019-05-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谱青年华章,续五四精神,5月9日晚6:30,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会暨第33届“金马杯”文艺汇演于西区文体馆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党委副书记、校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黄龙海,党委委员、副校长乔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学干部、获奖代表以及师生代表莅临现场与近两千名学生一同观赏这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此次汇演共有19个学院参加。

  

在表彰环节中,我院团委荣获校“五四红旗团委”,团委书记海日罕老师获“优秀团干部教师”荣誉称号。同时,我院多位同学和集体因工作成绩突出受到学校的表彰,16级农经S1班、17级财务管理一班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16级会计1B1班、16级经济一班被评为学业进步先进团支部,韩佳莉等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团干部,李秋实等同学被评为学业进步先进个人。

  

我院选送节目《梦回草原》,以二十四位经管学子用动人舞姿诠释草原文化的千古神韵,展现对故乡的深深思念。一个多月以来演员们坚持在课余时间训练,不畏辛劳,在排练场地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为了这一刻荣耀而全力以赴。伴着悠扬的蒙语乐曲,踏着轻快的舞步,他们或仰或伏,或聚或散,时而挥手,时而跳跃,轻盈的动作、潇洒的姿态,融稳、准、美为一体,壮阔之感油然而生,仿佛将舞动的现场置于草原的蓝天之上。整支舞蹈极具民族地域特色,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幅豪迈壮阔的蒙古草原风貌。最终,我院凭借优异的表现以97.81分的成绩捧得金马杯,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金马杯”文艺汇演丰富了我院学子们的业余生活并加强了五四青年节文化建设。青春路上,不负韶华,金马若遂千里志,随风即可至天涯。今宵获此殊荣,一展经管风采。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