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千里之行 诚信铺路——经管院开展学生诚信考试活动

添加时间:2012-07-10 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促进考风根本好转,端正考试态度,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经管院开展了“免监考诚信考试”试点工作。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并签定“免监考诚信考试”承诺书,学院审核批准后方可获得考试资格,学院将建立诚信档案,并对在奖助评优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

    7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高等数学》课程考试中于东区主楼213、215设立了两个免监考诚信考场,来自我院11级15个班级的60名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活动受到我校领导的广泛重视。考试期间,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金宝明、经管院党委副书记赵国年、副院长曹建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兵、团委书记张卫中等多位老师来到考场进行巡视。考试期间,每个同学均在认真专注地作答自己的试卷,虽然没有监考老师的监督,但考场仍然井然有序。从每位同学那认真的考试态度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同学们对本次考试的重视,更看到了同学们对于考试的尊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诚信比成绩重要”的承诺。

本次学生诚信考试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学们诚信考风的建设,更为广大同学树立了个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标榜,有利于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与发展。

我院学生进行诚信考试现场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免监考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2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内蒙古地区校级决赛于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