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9-04-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对毕业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4月12日上午10:00,我院于经管院552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针对毕业生的补考、心理、就业等方面做出安排。会上,王智广书记对学生毕业问题进行强调,对于不能正常毕业的学生,王智广书记要求各班班主任了解学生是否有记过处分、四级是否通过、课程是否修满、绩点是否修够等问题。斯日古楞副书记与各位班主任就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讨论,对各地方的大学生就业政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以方便给予各毕业生正确的就业指导。

   

本次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我院对就业工作的指导,有利于我院毕业生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