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宿舍卫生及夜不归宿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7-12-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宿舍的管理力度,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期,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苏宁巴乐、刘雪佳带领我院学生干部开展宿舍卫生及夜不归宿检查工作。   

    徐老师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从宿舍地面卫生、宿舍空气清新程度、内务整理情况、是否存在使用违禁物品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徐老师对学生夜不归宿的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并详细地询问原因。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按时归寝,杜绝无故夜不归宿现象的发生,要求学生干部对学生请假情况进行核实,以确保同学们的安全情况。徐老师还特别强调同学们要做好卫生清理,不留死角,坚决杜绝疫病传染,努力断绝传染渠道。他还要求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这样才能更好支持自己的学习生活。    

    此次宿舍卫生及夜不归宿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生活的关心以及对宿舍工作的重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防病意识。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三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