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值守“疫”线,经管担当】学生党员闻令而动,共筑宿舍安全防线

添加时间:2022-10-06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严防死守,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10月4日,我院于新区D座、E座宿舍楼开展校园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参加,以志愿之力筑起防疫安全墙。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各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防护好自己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落实宿舍值班值守工作,为维持稳定安全的宿舍环境贡献一份力。期间,值班人员于宿舍楼门口检查进出学生健康码、提醒同学佩戴口罩、引导学生有秩序的进出宿舍楼,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全身心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同站好“党员先锋岗”。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在校园中形成了靓丽的风景线,用青春和勇毅筑起坚固的防疫战线,用行动彰显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学生党员在疫情面前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当先锋、履诺言、展风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爱织起校园防疫防护网。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构筑校园安全防护屏障下,我们必将克服一切困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