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先锋有我,经管担当】党建发挥统领优势,引导文明就餐秩序

添加时间:2022-10-05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筑牢我校疫情防控阵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10月4日,我院于新区槐香餐厅开展校园防疫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经管院各学生党支部共162人参加。

疫情防控不松懈,志愿服务不停歇。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落实计划安排,采取轮班制工作制度,于新区槐香餐厅定点开展站岗值班、扫码测温等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就餐规定,服务学院广大师生学习生活,共同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勇毅筑起坚固抗疫防线,用实际行动展示经管青年使命担当。

  

  

一名党员一面旗,众志成城,全员行动。我院以党建引领为抓手,调动师生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奉献自我诠释抗疫的信心和决心,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