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防疫“食”刻,经管担当】党员助力疫情防控,志愿帮厨饭香暖心

添加时间:2022-10-05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防控管理措施落细落实,10月4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报名投身校园防疫抗疫中,于新区食堂进行帮厨工作。

“劳力劳心,亦知亦行”,封校期间学院食堂工作量呈增长趋势,为帮助维持食堂正常就餐秩序,我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序组织师生党员主动下沉基层一线,各学生党支部抽调共63人组成帮厨小组,分批分次于新区槐香食堂帮厨,在食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打饭、清洁卫生等工作,缓解食堂出餐压力,在付出中体会劳动教育的真谛,为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人员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向风而动即是春,青年不负岁月长。我院党员志愿者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以青年之自信、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诠释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