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员集体递交请战书!

添加时间:2022-10-04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战“疫”我不能缺席!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夯实基层疫情防控的有效性、扎实性,我院194名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向学院党总支提交了投身防疫一线的请战书,申请成为战“疫”的“先锋军”。

“作为学生党员,保卫我们的城市,守护我们的校园,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我们保证在工作中不怕吃苦、敢于承担、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带动身边人遵守防疫规定,配合学校各方面工作。” “请组织放心,我们保证完成组织交予的一切任务,请组织相信,我们将永远跟党走、为党旗增辉,永远听党话、为党徽添彩”······表达了我院学子听从学校安排,不怕困难、坚守阵地,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的决心。

   

汇聚志愿服务力量,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我院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迅速落实学院安排,在宿舍楼、食堂等人员密集区域设立了4个党员先锋岗,分12个时间段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学生扫描青城码、 戴好口罩、守好距离等,主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执勤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一封封印着红手印的“请战书”,承载着青年学子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院各党支部和学生干部扛起坚守与担当,向着战疫一线坚定前行。疫情当前,无人后退,经管学子,不言有畏。面对疫情,我们时刻准备着!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