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

添加时间:2024-03-26 编辑:白灵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三点,学院党委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督查组组长王平平同志,组员高娟同志、王琛同志、张莹莹同志莅临学院进行督查,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汇报会,许驭同志主持汇报会。

会上,许驭同志从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及成果运用、持续巩固整改成果推进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王平平同志对我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就巩固整改成果提出要求:一是将整改成果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科研创新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整改与预防结合,严格按照要求推动整改向“治病根”深化、向“治未病”转化。会后,督导组查阅会议记录等相关佐证材料,进一步了解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照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将整改成果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晋位升级、一流专业建设、服务自治区“两件大事”、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整改成果成为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5周年。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