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添加时间:2024-03-22 编辑:白灵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3:30,学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许驭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许驭同志传达了3月3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以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1月23日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重点学习总书记关于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的论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学院教学管理全过程,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推动“六个工程”落地见效,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学院党委分别与师生党支部签订《经济管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与师生党支部、职能部门签订《经济管理学院2024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目标责任书》。

学院将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个议事规则”与“巡视巡察工作精神情况”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