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蒙古国达尔罕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来我院访问

添加时间:2015-01-19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9:00,蒙古国达尔罕大学经济管理学院8名教师来我院访问并于在经管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根据两个学院的合作协议。两校互派教师交流访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长乔光华,副院长宝音都仍,农林经济管理系系主任冯静蕾,工商管理系系主任郑喜喜,经济学系主任张建成,市场营销系主任杨艳玲,包慧敏老师和蒙古国达尔罕大学经济管理学院8位教授。会议由宝音都仍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李硕夫 摄

  会议开始,乔光华院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对本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前段时间我们的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乔院长说到,“最近几年中蒙高层的交往比较频繁,这对我们的合作来讲很有利。”他同时对与达尔罕大学科研方面的合作项目表示期待。来自达尔罕大学的教授首先肯定了过去双方在老师和学生方面交流取得的成绩,随后说到其所在的系是一个年轻的系,希望能够向我校学习青年教师的培养方式并提出希望能与本校开展“2+2”项目。 

会议现场 经管院 实习记者 李硕夫 摄

  会议接近尾声之际,乔院长对达尔罕大学的教授提出的几点问题作出了回应。首先他表示会积极开展“2+2”项目。随后提出本校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体系比较成熟并对彼此的交流持开放态度,今后开办的国际活动也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对于取得中蒙最新信息,广泛结交朋友,建立国际合作关系,培养人才和推动我校学科建设的发展有积极作用意义重大。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蒙畜牧业与自然资源经济管理学术会议

下一条:经管院会计系2013级会计学专业学生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