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受邀作了题为《农村改革发展的政策走向》的报告

添加时间:2015-04-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师生深入了解当前我国农业农村政策动向,更好地把握农业信息科技创新的国家需求,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学院的建设,4月23日下午2:00,经管院于图书馆书缘会议室举办第九十四期经管讲坛,特邀请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为全院15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农村改革发展的政策走向》的报告,报告会由乔光华院长主持。  

  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农村改革是我国启动改革开放的起点,也是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报告从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济体、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坚持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确保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城乡一体化发展等六个方面内容对深化农村改革的相关政策做出解读,与会师生兴趣浓厚,并就报告涉及的问题积极交流。  

  报告对我国农业政策走向作了权威解读,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既有独到的理论见解,又有丰富生动的案例,使大家对中央农业政策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对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赵元凤教授受邀作讲座

下一条:碰撞思维的火花——中蒙畜牧业与自然资源经济管理学院学术会议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