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经管院安排部署第十三次全国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接待工作

添加时间:2014-09-27 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5日、26日,第十三次全国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市北国风光酒店四楼大会议室举办。我校经管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认真做好此次大会的接待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经管记者 摄


会议现场 经管记者 摄


会议现场 经管记者 摄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我院学生干部确保把接待工作做细做实,为来宾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学生干部有序分组分别到飞机场、火车站接待全国各地的专家到北国风光酒店休息,并安排来宾入住和饮食就餐工作,不分昼夜,坚持将接待工作做到最好。此次接待工作注重细节服务,做到从进门、住宿、就餐、 商务活动到离开的全过程,不出任何差错。


会议现场 经管记者 摄


集体合影 经管记者 摄

第十三次全国畜牧业经济高峰论坛于27日结束。此次接待工作的顺利完成体现了我院对此次大会的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接待工作作为和来宾接触最密切、最直接的窗口之一,能够充分展示经管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上一条:第八十七期经管讲坛:教员对待工作场所中非正式学习态度的一个研究

下一条:第八十七期经管讲坛:教员对待工作场所中非正式学习态度的一个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