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提升就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经管院领导一行赴学生就业技能培训机构参观考察

添加时间:2015-12-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能力,努力实现毕业生推荐就业和定向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就业办主任徐金鹏于12月5日,6日,赴“博看文思”和“中软国际”北京培训中心实地参观考察。   

  博看文思成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跨平台(IOS、Android、Windows Phone、Linux、Web OS、HTML5)智能移动研发培训中心。  

  院领导分别与培训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广泛的交流。询问了使学生在经过短期的培训就可以与业内知名IT企业成功签约可行性。达成了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为主的有意愿创业学生做实习实训的初步意向。  

  通过两天的实地考察,开阔了我院就业工作的视野,拓宽了就业工作开展思路,为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 我院开展社科规划项目课题研究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三位教师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批准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