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经管学院2012级农经班召开专业实习总结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5-10-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专业实习是本科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2015年10月19日晚7点,2012级农经实验班和农经双语班在南教219召开了实习总结交流会,经管学院宝音副院长,带队指导教师刘秀梅教授,乌云花教授出席了会议,农林经济管理系主任冯静蕾老师主持了会议。 

  宝音副院长在会上对实习指导教师工作和学生良好表现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希望农经系的实习工作在不断总结摸索的基础上,能越做越好,更上层楼。 

  会上共有八组同学代表做了总结发言,各组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本次实习的感受和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赴集宁的同学对现代农牧业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困境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赴青海的同学向大家展示了青藏高原的农牧业发展现状;赴蒙古国的同学对中蒙两国的农牧业生产经营和农业教育进行了对比分析。同学们一致认为通过实习活动,不仅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而且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学到了做人做事的道理。 

  刘秀梅老师和乌云花老师对同学的实习过程及汇报进行了充分点评,希望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充实自我,再接再厉! 

  通过本次师生共同交流,为今后农经专业实习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改进的方向。 

 

上一条:探索实践教学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下一条:日本农林中金综合研究所所长齐藤由理子受邀作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