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成立东北亚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院协议签字仪式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

添加时间:2019-03-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6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会议室,由内蒙古民族大学副校长修长百 教授主持召开共建“东北亚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院”四方协调会议,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MULS)校长 和如嘎、经济与商学院院长巴森苏和、中国农科院信息所副处长王晶、内蒙古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孔繁利、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乔光华等10余人出席会议。首先,四方回顾了过去的合作历史和取得的成绩,讨论研究院的合作机制、资金筹措、人员安排、项目实施等细节内容,四方都表示今后将依托要成立的“东北亚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院”平台,继续扩大在科研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最后会议决定下一次会议将在内蒙古民族大学召开。会谈结束后,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经济与商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海外农业研究中心、内蒙古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过四方会谈,签署《四方共建东北亚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协议》。四方希望通过成立此“一带一路”智库,继续深入多边科研合作。

签署《东北亚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协议》

四方会议

四方签署成立“东北亚农业与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协议

上一条:我院举办“草原牧区牛羊天气指数保险试点项目实施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与社科基金申报项目区外专家评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