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我院张心灵老师、乌云花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添加时间:2014-09-11 编辑: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的2014年度立项信息,内蒙古农业大学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1项,其中包括我院张心灵老师、乌云花老师主持申报的项目。

张心灵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是“草原生态补偿标准确定与实现途径研究——基于会计视角”。

乌云花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是“奶牛不同养殖模式的演化、影响因素及效率的实证研究——以内蒙古为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取得,推动我院科学研究工作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我院历年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执行工作非常重视,近几年,学院对科学研究的投入不断增加,随着教学成果和科学研究的不断结合,我院的科研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体现一个单位科研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志。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更离不开相关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以今年的优异成绩为契机,通过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努力,一定会再创佳绩,取得更多成果。 

上一条:我院三位教师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批准立项

下一条:第六十九期经管讲坛:《蒙古秘史》的伦理思想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