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6-01-24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命中率,2016年1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交流讨论会,学院科研秘书、以往年度获得国家基金资助以及计划在2016年度申报国家项目的老师等2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了会议。  

   首先,各位拟申报课题的老师分别就自己申报题目、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方案等进行了详细阐述,然后由以往年度获得国家基金资助的老师组成的评议小组给予点评,指出其所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以弥补老师们在课题申请书撰写过程中所存在的短板。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学院拟申报课题的教师拓宽了思路,提供了2016年度基金申报方面的重要信息,更增强了大家开展科学研究的信心,从而为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最后,赵书记要求2016年度拟申报国家项目的老师抓紧准备申请书,学院在假期期间还将陆续安排相关的交流指导。  

 

 

 

上一条:我院召开草原畜牧业经济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 我院开展社科规划项目课题研究专题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