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欢迎您光临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伴随着伟大祖国的改革开放进程,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已有了41年的发展历史。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农大经管人的共同努力,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已经发展成为自治区重要的经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基地、科研创新基地和社会服务基地。以服务国家和自治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使命、以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本科教学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是我们始终坚持的指导思想;掌握时代发展方向、引领时代发展步伐,来自于社会、借助于社会,服务于社会,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办学理念;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增强社会服务功能和效益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办学之路;不断深化学院内部体制改革、优化教育资源和结构,建立一个和谐有序、公平民主、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经济管理学院是我们始终坚持的内部管理和发展目标。
   殷切期待通过网站这个平台,得到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也希望这个网站成为大家建立联系、加强沟通、促进发展、增强友谊的一个渠道。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明天!

 

学院院长:乔光华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