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活动 >> 正文

文化交流,学习之旅

添加时间:2015年06月24日 19:59 来源:经管院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蒙古国立农页大学达尔罕分小之间的合作协议框架下,我院于2015年6月11日迎来了达尔罕分校师生1人前来我校进行实习,于6月12日至15日赴四子王旗、苏尼特左旗、正蓝旗三地的牧户及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调研,了解了内蒙古牧民的生产方式、现代牧场的运营及牧民合作社的经营现状。6月16日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座谈,就两校的教学、课程设置及两地畜牧业经济发展的不同之处进行了交流,随后两校师生之间进行了球类的竞技比赛,曾强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  

上一条:蒙古高原生态和经济发展国际会议成员考察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研究基地 下一条:草原变迁与畜牧业现代化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畜牧业研究基地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东街 29号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