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同享篝火晚会 共表助教情意--记经管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举行篝火晚会

添加时间:2015-07-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乌海湖畔,在水一方,围拥篝火,情深意长,片片欢歌笑语,共表助教情谊,7月21日晚7:00,经管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专同青少年创意园区工作人组织举行了一场温馨、喜庆的篝火晚会。 

  主持篝火晚会的副园长韩煜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致辞,勉励我院志愿者励志成才,服务社会,并希望同学们时刻关心关注青少年创意园的发展。副园长韩煜的讲话激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伴随着熊熊燃烧的篝火,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的同学满怀深情地回顾起近几日的支教生活,畅谈自己的支教感言,表达对青少年创意园区的感激之情。 

  在欢歌笑语的互动和随后进行的游戏之中,青少年创意园区的老师们同我院志愿者共同欢声笑语,美艳的篝火色,预示着经管志愿者未来的助教生活夺目光彩,人生的道路将一片光明。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乌海直属队开展创意多米诺骨牌挑战活动

下一条:记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乌海直属队赴创意园区开展高空拓展训练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