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承办我校男子教职工乒乓球赛

添加时间:2016-10-3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间团结合作的精神。10月29日上午8:30,经管院承办的我校男子教职工乒乓球赛于西区文体馆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共有21个学院近9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现场,参赛教师大显风采,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在乒乓台前,我院参赛教师进行发球、接球、扣球、拉球等娴熟的动作,一个个动作扣人心弦,让人目不暇接,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终,我院教师赵国年、高潮、申向明等老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理学院承办的女子乒乓球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我院乌云花等老师也进入了前八名。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极大地调动了教师们的运动热情,展现了我校教师饱满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