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22-03-12 编辑:彭泽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组织部署,3月6日下午,我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C0A9

此次民主生活会分两部分进行。一是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分10个党小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小组就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相互自评和互评,并进行截屏记录;二是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先进行党员个人自评,再由党组织对个人进行评议。

各党员通知在自我评价阶段,能够对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有深刻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和思想有了明确方向,党支部将对本次大会指明的问题进行整改和督促,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线上实习促成长——2021级会计专硕VDC线上实习实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