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6-10-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我院于10月21日晚7:00在123会议室召开了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典礼。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智广老师,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老师,团委书记海日罕老师,学办副主任徐金鹏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智广老师主持,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各位老师并给予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以高度肯定。在庄严而神圣的国歌声中大会进入第二项,王瑞梅老师向大家深刻地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深远意义,表达了对本期积极分子殷切的期望与积极的鼓励。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来自15级金融1BS1班的李晓伟作为本期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向大家郑重承诺并表明了认真完成党课学习使命的决心,励志向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迈进。与此同时,王智广老师指出党是崇高的,是神圣的,是需要我们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去敬畏并拥护的。最后,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为同学们上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第一堂党课,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本次开班典礼的圆满落幕,为我院培养新一批党的优秀力量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也为学院日后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