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添加时间:2016-06-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16午,经管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高潮教授为学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及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感受。

高潮教授指出,这么大规模的哲学科学工作座谈会,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充分体现我们党对哲学社会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的两个取决”、“两个不可能”、“两个不可替代”显示了党和国家对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意义的充分认可,为新时期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一次新的号角”,赋予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新的要求

高潮教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思想深刻、意蕴丰富,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贯彻、在落实我们的教师要把繁荣发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在进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时结合专业特色,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从实践中挖掘新材料、发现新问题、提出新观点、构建新理论。努力推动学院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进步和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赵国年进行了总结,他说,这次专题辅导为我们深入学、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广大教职工还要结合工作深入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泛地学,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做出成绩、做出贡献。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