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九届“悦见心声,脱口而show”心理脱口秀大赛复赛

添加时间:2023-03-27 编辑:王艳芳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心理健康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给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3月26日晚7:00,我院于南教222举办“悦见心声,脱口而show”主题脱口秀大赛复赛,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九届新闻中心成员担任此次复赛评委。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分别围绕“柏拉图”和“王宝钏”、“言”如玉还是“颜”如玉两个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展示对选题的见解,每个“梗”的背后都有许多引人深思的道理,引起观众的共鸣,引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活成自己的“人间精品”。赛后,第二十四届团委副书记刘欣琪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并对各位选手给予鼓励。

   

   

本次脱口秀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助力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念。我院学子将继续大胆探索新的形式,激发新的思考,创造新的价值,以青春之力,为展现经管学子的风貌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开展“巨浪青年,思想引领”主题辩论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代表队在我校学生运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