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学生代表队在我校学生运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3-03-26 编辑:王艳芳 浏览次数:

为培养提升我院学生运动技能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25日,我院于西区操场参加2023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运动技能大赛,我院学生代表队踊跃参加并荣获佳绩。

   

赛前,我院学生代表队准时抵达比赛场地参加比赛开幕式并有序完成检录。比赛分为毽球、颠球和跳绳三个项目,健儿们神采飞扬、英姿飒爽,双腿灵巧运转,步调沉着稳健,时刻牢记全力争胜与公平竞技的运动精神,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激情,以青春的活力挥洒炙热的汗水,用行动诠释着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我院学子分别取得女子颠球第一名、第五名,毽球第二名,跳绳第二名、第三名及男子跳绳第三名的优秀成绩,我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运动点燃激情,青春闪耀光芒。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运动技能和参与体育活动的良好机遇,显现出经管学子的健康活力,有利于我院学子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为活跃我院体育文化氛围,增强学生体质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悦见心声,脱口而show”心理脱口秀大赛复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悦见心声,脱口而show”心理脱口秀大赛初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