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领导赴现代农业示范区百岁园农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添加时间:2018-11-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副书记王智广及农学院副书记燕飞一行赴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现代农业示范区百岁园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我院领导在企业代表的陪同下,共同参观公司基地的草莓园、蔬菜园等,并与产业园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种植情况以及“新农业、新生产、新理念”的公司经营理念。百岁园果蔬种植区以内蒙古农科院、内蒙古农业大学、赛罕区蔬菜局为技术依托,通过现代农业与传统农业相结合,培养出具有本地特色的“冷凉”瓜果蔬菜优势农产品。

         参观过后,我校领导与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企业代表主要介绍了百岁园农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目标等。其中,我院领导与企业代表就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希望在师资培训、学生培养、信息沟通、企业拓展等方面能够加强互通和共享,合作共赢、持续发展。

          此次参观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新的契机,同时为校企合作进一步奠定了基础。通过校企双方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