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荣获教工大合唱比赛三等奖

添加时间:2017-10-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建校65周年,10月15日下午2:30,内蒙古农业大学于西区文体馆举办了“光辉的旗帜”教工大合唱比赛暨第三届“红烛杯”文艺汇演,此次活动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及工会主办,全体校领导、各院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共27个分会参演。 

  比赛中,各分会分别准备了两首合唱曲目。我院参赛歌曲为《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和《走向复兴》,教职工们以洪亮而富有感情的歌声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对党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对党坚定不移的拥护。歌声时而激昂壮怀,时而婉转深情,把现场气氛推向了一次又一次高潮,深刻表达了我院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教职工合唱比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师生对党的热爱之情,同时也增加了我院教师的凝聚力,为今后教育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