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举办新生草原儿女心向党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7-10-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10月18日晚7:15,经管院新生草原儿女心向党专题讲座于东区礼堂顺利举行,邀请我院经济系主任张建成担任主讲,由我院二级辅导员、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主持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出席,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张建成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从经济学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张老师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的含义、实施原因、历史上是否有先例、如何进行供给侧结构改革及供给侧结构改革的目标等方面作了具体讲解,讲座中,张老师凭借渊博的知识融汇古今,贯通中西,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举出各类实例,语言生动,现场氛围热烈。  

  王瑞梅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报告中提出的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要求,对同学们进行了新生入学理想信念教育,重点对我院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历史以及党支部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号召同学们热爱党组织,积极入党,提高自我修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王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她提出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学院“两提高,一降低”的中心工作,同时为同学们的学习敲响警钟,她强调同学们要尽快进入大学学习状态,适应大学生活,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树立永远跟党走、爱党、爱家乡、爱人民的理想信念,令在场新生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为初入大学的新生指明了道路,有利于帮助新生树立奋斗目标;同时,增强了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增加了新生对我们党的热爱之情,更加坚定了草原儿女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