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往事掠影 >> 正文

经管院行政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添加时间:2017-10-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4:30,经管院行政支部于学院315会议室组织关于十九大报告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二级辅导员王瑞梅以及行政支部老师们参加此次学习会,党委书记赵国年担任主讲。  

  会上,赵书记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并结合亲身经历进一步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大阶段,即第一阶段我国法治国家基本形成;社会文明程度会达到新的高度,国家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中华文化影响更加广泛深入;人民生活更为宽裕,中等收入群体比例明显提高,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和居民生活水平差距显著缩小,现代社会治理格局基本形成;第二阶段我国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将全面提升,成为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领先的国家。他强调要严格遵循“全面从严治党”的政策,推动我院党团建设进一步发展。赵书记还针对我国社会安定、宗教等问题进行分析,同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会议报告的感悟。最后赵书记提出,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进一步领悟会议精神。  

  此次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会,使我院行政支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国情、发展现状以及发展目标,为我院今后党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缅怀李莹同学逝世十周年活动

下一条: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