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

添加时间:2016-11-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讲道德、有品行”的要求,加强党员道德品行教育,113日,我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在会上,大家首先就近期完成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做了简单汇报,然后就教师党员应该如何真正领会“讲道德,有品行”的内涵,如何把学习领会的精神落实到日常行动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党员同志普遍认识到讲道德、有品行是合格党员的最基本要求,同时也是做人的最基本底线。作为党员干部要养成良好道德行为的习惯,在政治上光明磊落、言行一致;在工作中要勤勉尽责、无私奉献;在生活上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为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形成良好社会风气做出自己的贡献。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要注重师德修养,率先垂范是为人师表的重要表现,今后一定要把思想学习和行为规范统一起来,做一名优秀的教师党员。

 

 

 

 

 

 

 

 

 

 

上一条:我院开展了《ERP沙盘模拟》课程的师资培训会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院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