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组织积极分子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添加时间:2016-11-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11月3日晚8:00,我院于南教217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会,我院二十四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在集体学习会上,积极分子们通过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发的有关报道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彰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的新理念、新思想。他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全面贯彻会议精神,遵守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并把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传达学习,开展研讨交流。

  “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本次学习会的顺利开展,使在座的学员都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学习会的集中学习,大家端正了自己的态度,立志在以后的学习中强化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为我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积极参加校“人文杯”足球赛

下一条:我院第二十四期积极分子第二次讨论课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