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二十四期积极分子第二次讨论课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6-11-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党的基本纲领,进一步提升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我院于11月3日晚7:00分别在南教203、205、209、217、219教室开展第二十四期积极分子第二次讨论课。各支部副书记、第二十四期积极分子学员和我院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讨论课。  

  讨论课上,积极分子们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课题展开激烈讨论,从他们的目光及交谈中可以感受到对党的憧憬以及加入党的坚定信念。紧接着,学员们有序上台交流心得,并对党的宗旨、性质、未来建设和最终理想提出了自身理解和看法。当谈到大学生是中国共产党的中坚力量时,学员们表示愿追随着党的脚步,与时俱进,为党的发展贡献力量。讨论课接近尾声,各支部副书记对本次讨论课进行总结,对学员们提出希冀,鼓励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靠拢,坚持党的领导,严明党的纪律,成为党的一份子。  

  此次讨论课的顺利开展,使积极分子们提高了对党的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党性修养,同时也推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展开,为我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组织积极分子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下一条: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