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16-11-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于552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国年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逐一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提到的11坚决8不允许6不准。赵书记指出《公报》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重点内容,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

赵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结合学院实际,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新途径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