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情飞扬展活力 绿茵赛场扬风采

——经管院积极参加“校长杯”足球赛(二)

添加时间:2016-03-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2:00,我校“校长杯”校园足球赛男子组的比赛在东区操场如期举行。我院与人文院在本场比赛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参赛队员做好赛前准备后,裁判员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我院队员更是奋力拼搏,毫不相让,很快进入了胶着状态。在比赛中途不慎摔倒的队员一次又一次的奋力站起,好球也一个接一个的出现。由于双方势均力敌,上半场以1:1结束。中场休息期间,队员们及时调整了攻守战略,下半场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下半场中,我院队员依旧活力四射,无论是进攻、防守还是抢球、传踢都气势凌厉,精彩纷呈,不时打出精秒的配合和有威胁力的射门。场外观众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最终我院以1:4的比分输掉了本场比赛,但经管健儿在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仍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赞扬和掌声。     

  本次比赛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院的交流与学习,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     

 

上一条:经管院积极参加 “校长杯”足球赛(三)

下一条:经管院积极参加“校长杯”足球赛(一)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