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积极参加 “校长杯”足球赛(三)

添加时间:2016-03-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促进各学院间的友谊。3月19日下午2:00,我校在西校区操场上举行校长杯足球赛。我院队员与人文院的队员们展开激烈竞争。   

  哨声一响,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两边的观众都在为场上的她们加油助威。上半场,人文院队员们掀起了一波进攻的小高潮,我们经管院的队员们用出色的防守阻止了她们反扑的机会。下半场,人文院攻势更凌厉。尽管我院队员积极拼抢,但仍然难以化解对方攻势,连丢3球。最终两院以平局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  

  通过这次足球赛,不仅增强了参赛选手团结合作的意识,还展现了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并给女大学生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足球热情的平台与机会。  

 

 

 

 

 

 

 

上一条:我院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下一条:经管院积极参加“校长杯”足球赛(二)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