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设身处地,温暖人心--经管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教育活动

添加时间:2015-09-2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评选更加公平公正,9月20日中午12:10我院学办主任许金鹏老师于南教114召开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向我院各班班长明确家庭经济困难评选要求。  

  许金鹏老师指出要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同时加强学生的诚信建设,要求学生们要如实提供家庭情况,更要时刻关心学生家庭状况,如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发生重大变化,应及时做出调整。 

   老师强调:评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严格执行《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按照家庭困难情况将学生分为一般困难、困难、特困。一般困难包括:单亲家庭、父母一方中患有重病加重家庭经济负担的;困难包括:孤儿、有直系亲属抚养的、父母一方中有患重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等;特困包括:孤儿、单亲家庭且无固定收入、父母一方中有患重病造成严重的家庭经济困难等,如有上述情况,必须另附相关文件。
   通过本次例会,我院各班班长对家庭经济贫困学生评选工作更加了解,同时也为公平评定困难学生奠定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严以律己”集中学习

下一条:蒙古高原生态和经济发展国际会议成员赴内蒙古赛诺羊业考察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