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严以律己”集中学习

添加时间:2015-09-22 编辑:张博 浏览次数: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多次组织学院中心组及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学院中心组分别就“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展开了专题研讨。在此基础上,学院于9月17日下午组织教职工,以“严以律己”为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分党委书记赵国年做了专题辅导。 

  赵书记从“严以律己”的内涵到学习、践行“严以律己”得到的启示,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说,“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严以律己”贵在防微杜渐、重在知行合一。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就是要求我们做人要实、谋事要实、创业要实。作为一名教师,传道授业、教书育人,首先要将修身律己放在首位,“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做一名德高身正、深受学生尊重的好老师,就应“严以律己”。要对学生充满爱、要坚持学习、要坚持传递正能量,要做积极向上的引领者。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严以律己”不仅是专题教育的要求,也是干部的自身修养所在,更是党员干部庄严地承诺。每位党员干部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住关口、守住底线,真正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 

  最后,赵书记号召教职工在本职岗位,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以“严以律己”的态度,求真、务实、创新、发展的精神,共同谋划经济管理学院“十三五”发展蓝图。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届免推研究生与指导教师见面会

下一条:设身处地,温暖人心--经管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