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劲银行于我院开展通用商务礼仪培训课程

添加时间:2015-11-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3:00,上海安劲银行顾问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纽子乔女士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南教205开展通用商务礼仪培训课程。  

  培训员纽子乔女士第二次课题围绕中西餐礼仪讲解,第一部分为认识中西餐,西餐的风格、坐式、菜式、餐具等。第二部分讲西餐用餐前的准备,关于预约,入座、餐巾的使用,点菜,有主人和客人之分。 

  随后,纽子乔女士讲到了西餐的点餐顺序,与中餐不同的是以开胃菜、汤、主餐、副餐,最后还要点甜品,咖啡等餐后甜点。最后讲解餐桌的礼仪和用餐的礼仪,如由座位左侧入座,身体上身保持自然挺直;招呼服务生时,掌心朝向自己,然后挥动四指;身体离桌缘约两个拳头远;吃任何一道菜均应食物就口;手肘不宜搁在桌上或是椅背上;用餐时不跷二郎腿等,还在现场进行了分组练习,讲解指导。 

  本次培训从理论和实际多方面进行讲解,增加了经管学子对中西餐礼仪的重视,提升了个人素质,增长了专业知识,学生着正装参加培训,为大学生在走入社会前上了重要的一课。    

 

上一条:我院开展企业经营模拟协会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开展年度工作汇报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