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开展年度工作汇报

添加时间:2015-11-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4:30,经管院于学院五楼东侧会议室召开了2014~2015年度学生会、新闻中心工作汇报大会。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卫中,就业办主任徐金鹏参加此次会议。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共16位部长参加此次部室汇报。 

  本次工作汇报会上,学生会、新闻中心共16位部室的负责人依次以PPT讲解的形式,有声有色地汇报了各自部室在本年度的工作,其中包括介绍部室成员、部室职能、常规工作总结、一年内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等。如刚刚结束的各部门纳新、以及对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的准备情况和后续活动的介绍。会议最后,海日罕老师做了总结,她肯定并鼓励了学生会、新闻中心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为学院各项活动顺利展开提出表扬。在将来的工作上,海老师希望学生会新闻中心加强各部门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学院活动。  

  本次工作汇报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各部室的工作能力,为各部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同时促进了院学生会各部室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为下一年度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上一条:安劲银行于我院开展通用商务礼仪培训课程

下一条:我院纪宇同学代表我校参加全区普通高校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荣获第二名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