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行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添加时间:2015-06-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积极配合我党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方针,锻造坚强领导核心,6月15晚7:30经管院于南教101教室举行了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晴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开课之初,史晴老师用其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学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他指出本堂课与大家探讨的主题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史晴老师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优秀的大学生党员必须具备虚心踏实、勤奋刻苦的精神和认真求实、科学严谨的态度。与此同时还要树立远大理想并从哲学角度细心钻研理想与现实之间特殊的辩证关系”最后,史老师更是亲和地融入到学员们当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多年求学之路上的读书笔记,这一经验分享也使各位学员备受鼓舞,如沐春风。   

  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开展不仅使我院重培学员党课培训工作有效开展,也使我院的每一位重培学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义务,在学习的同时还很大程度上调动了学员们在学习及生活中的积极性。体现了我院党委对大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和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     

 

上一条:我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三届“少年中国梦,青春圆舞曲”大学生广场舞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